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神秘東瀛,AV男優是個神聖又稀有的職業,女優不斷出道,男優的數量卻是增加緩慢,自然也延遲退休的年限。該國一位68歲AV男優山田裕二,目前每個月仍有6、7部作品,他也大方受訪,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。

▲山田裕二在節目上坦承,自己瞞著家人拍AV拍了好幾年。(圖/翻攝電視台畫面)

山田裕二說,自己在56歲進入AV界,還瞞著家人拍片拍了好幾年;他並表示,自己剛出道時家庭美滿,還有一個可愛的孫女;直到某天,孫女和他的男朋友看A片,卻發現裡頭的人極度眼熟,乍看之下才發現...

當然了,紙始終包不住火,有天山田裕二的女兒對爸爸表示:「我在A片中看到你喲」,起初山田裕二不斷否認,但最後還是就範,因為影片中的禿頭和講話口音太像,可謂怎麼瞞都瞞不了。後來山田裕二承認,「此事剛傳到老婆耳裡時,她一度跟我鬧離婚,幸好最後還是原諒了我,讓我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很感激。」

談完家庭風暴,山田裕二還分享了自己的拍片經驗,他說自己演出時,「高潮一定會來真的」,因為他受不了演戲。再來,山田裕二喜歡吃納豆、秋葵以及含有鋅的保健品來保養身體,也維持著運動的習慣,才能長保身體健康;為了拍片需要,他還養成每5天至少射精一次的習慣,尤其攝影之前更得如此。

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 股票討論 何時射精量好質精?研究:遇新歡

火星有生物存在?疑螃蟹現蹤熱議

女學生淚崩討抱路人舉動超溫馨

網友280部電影唱Bruno Mar..

男嫌妻卸妝太醜稱詐術提告求償

刮痧力道太猛女腰腫脹如足球大

美國記者進連線時大股票買賣手續費怎麼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公式 股票買賣手續費 2015跳hip-pop

不僅螃蟹?火星還有長髮女外星人

蛇精男整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型復出詭異頭型如鑽石

狂吃小龍蝦夫妻得橫紋肌溶解症

妻子PO照裝文青老公一圖揭真相

迴轉壽司沒東西吃上家顧客害的

2辣妹火車演活春宮你的反應?

男女玩脫衣證卷開戶 銀行 證卷開戶時間 證卷開戶要帶什麼疊疊樂正妹全裸趴地

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